自律神經失調的定義

顧明思義,自律神經失調就是自律神經系統病變,系統內部失去平衡。由於精神方面的因素引起了某種程度的身體疾患,常與壓力過大有關,又稱為壓力癥、管理癥。當自律神經承受來自外界壓力時,交感和副交感神經就會失去平衡,必須從間腦釋放大量的腦內荷爾蒙,來修復淩亂的自律神經。

長期的壓力很容易會造成自律神經失調,不過形成的病因還有很多,像平時吃的東西、睡覺的效果、我們的基因等,只要傳達到自律神經的中樞,就會在交感神經系統與副交感神經系統的相互作用下,引發功能性的病變。

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

自律神經如果失調的話,可能會引起多種現在普遍的病。去甲腎上腺素,是一種能讓交感神經反應的神經傳遞物質,交感神經只要異常緊張的話,甚至會導致心臟病、高血壓等。乙醯膽鹼,是一種能讓副交感神經反應的神經傳遞物質,副交感神經異常緊張的話,會導致氣管的收縮,消化液分泌過多。

其實我們的全身上下都有自律神經。如果被打亂的話,像心臟、腸、血管等器官都是受其影響的,它們的活動,也會變化多端,出現各種各樣的癥狀。小到發熱、焦慮、變胖、手腳冰涼、緊張,大到心悸、陽萎、呼吸困難、鼻炎、脫髮、腹痛等,幾乎全身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。

尤其像是業務、設計、工程、教師、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,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

自律神經失調容易對身體產生各種不同的危害。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,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。

根據統計有三分之二的慢性疼痛患者同時會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困擾。因為疼痛而睡不好,因為睡不好而更疼痛,形成一個永無止境的惡性循環,很容易被大家所忽視。

這類慢性疼痛患者,如果長時間自律神經失調,更會為身體帶來多種危害更是不容小覷,例如:

1、引起健忘:自律神經引起的失眠便有常見健忘,這是由於失眠使腦功能活動受到影響所致。並且,失眠患者的注意力不能集中,更容易健忘。

2、引起衰老:現代研究證明,人的皮膚健美與其睡眠狀態密切相關。失眠患者神情黯然,眼圈黑暈,臉色晦暗,面頰有色斑,皮膚鬆弛皺褶。

3、引起肥胖:一般人以為睡眠好的人容易發胖,但研究結果恰好相反,每晚多睡一小時有助減肥,而長期睡眠不足者變胖的機會大大增加。

4、還會引發其他疾病:臨床資料表明,失眠引起的危害中最為嚴重的就是導致多種疾病的患病風險上升,如心臟病、高血壓、老年癡呆、更年期綜合癥以及抑鬱、焦慮障礙等。

失眠癥狀已經是現代人必須重視的問題,若長時間出現這種情況,後果不堪設想。

底下是長期失眠所引起的癥狀,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,就需要立即求醫尋求解決方式

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:

對睡眠品質不滿意
.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,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;
.夜裡醒來好幾次,多在2次以上,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;
.早上醒得早,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;
.總睡眠時間不足6.5小時;
.睡眠品質下降,醒來仍然感到困倦,感覺體力沒有恢復。

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
.白天精神狀態不佳,感到困倦、疲勞,想睡覺;
.工作和學習時,難以集中精力,犯錯次數增加,記憶力下降;
.情緒上,感到緊張、不安、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、發怒;
.社交、家務、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。

而失眠與睡眠障礙治療真的不難!

中醫也能治療失眠等相關睡眠障礙癥狀,運用「針灸把脈」與「廣仁鎮心湯」,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…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。

廣仁堂與達仁堂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、亢奮的情緒,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;另外運用「鎮心湯」,多管其下,改變您的體質,調理平衡

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;經過一系列的療程,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、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,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,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。

透過我們診治改善失眠狀況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睡眠品質,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!

ER115ERFEF15廣仁堂達仁堂

文/麥大人   01   最近遇到一些讀者在后天留言說,很喜歡我的文字。他們自己也喜歡閱讀,想把業余時間利用起來,嘗試拿來寫作。   但不知道現在還來得及吧?另外也擔心自己萬一寫不好怎么辦?   我想在回答這兩個問題之前,先講一個故事。   《人生永遠沒有太晚的開始》,作者是美國老太太摩西奶奶,這是一個勵志范的代表。(美文精選網:www.meiwenjx.com)   她在年輕的時候,愿望就是想畫畫。但那時,她家人和朋友都告訴她,你太不現實了。他們說:   “你是一個農場菇涼,你的人生就是嫁給一個農場小伙子,然后養一大幫孩子。”   她被周圍的人就偷走了夢想,不在想畫畫的事,做她認為她該做的事。   后來,她生了十幾個孩子,四十幾歲就當上了外祖母,六十幾歲就成了曾祖母。在75時,丈夫去世,孩子也長大成人,醫生說她年齡太大,不適合在農場里勞作。   在她77那年,她覺得自己時日無多,于是決定完成內心的愿望,在去世之前畫一些畫。(美文精選網:www.meiwenjx.com)   她就去鎮上的商店買回來畫筆、畫紙和顏料,坐在家里開始畫畫,這些畫后來被稱著原生態的美國風景。   摩西奶奶在78歲那年,完成了人生中第一幅畫。當她101歲時,紐約市的一家藝術畫廊,舉辦了她的個人畫展。在她人生的最后十年里,她的一些畫作市場售價高達10萬美金一幅。   矛盾的是,當她是一個小姑涼時,人們說她不能畫畫,因為開銷太大,負擔不起。在她開始畫畫后,她一年掙的錢,比她和丈夫兩個人在農場上辛勞一輩子,掙的錢還要多。   繪畫并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保持充實。   2001年,華盛頓博物館舉辦'摩西奶奶在21世紀'展覽,展出國內外收藏的87件摩西奶奶經典畫作和遺物,再次引起巨大反響。   在展覽中,有一張私人明信片格外吸人眼球。   有趣的是,在摩西奶奶100歲時,日本有個叫渡邊淳一的年輕人問她,該不該為了自己熱愛的寫作而辭掉外科醫生的工作?   她的回信是一張明信片,上面畫了一座谷倉,并附有一段話:   “做你喜歡的事,上帝會高興地幫你打開成功之門,哪怕你現在已經80歲了。”   當然,渡邊淳一后來成了名揚世界的大作家,出版了《失樂園》、《光與影》等50多部長篇小說。   這位同學,如果你真的想嘗試寫作,現在一點都不晚。   你也不用擔心自己寫的不夠好,世上沒有那個人一下子就把事情做好的。你只要不斷思考和總結,堅持寫下去,結果不會太差。   02   1857年,約瑟夫·康拉德出生在波蘭,在上流社會的家庭中度過了童年生活。   后來他17歲逃到了法國,開始了自己的航海生涯。在一艘英國船上當水手時,他只懂6個英語單詞,后來又在英國的商船上工作16年。   在近30歲時才系統學英語,37歲那年結束了漂流生活,開始用英語寫作。40歲時完成了第一部作品《水仙號上的黑水手》,此后一生發表了13部長篇小說和28部短篇小說。   《黑暗的心》是他最負盛名的小說,成為了世界上罕見的用非母語寫作而成名的著名小說家。   康德拉在英國文學史上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是英國現代主義小說的先驅,被譽為英國現代八大作家之一,他最擅長寫海洋冒險小說,有“海洋小說大師”之稱。   著名作家老舍稱他為“近代最偉大的境界與人格的創造者”,他深刻影響了福克納、海明威等眾多著名作家。   如果你真的對某樣東西感興趣,那就嘗試讓自己投入進去,興趣是最好的老師,它會指引你的,不要輕易放棄。   你最愿意做的那件事,才是你真正的天賦所在。   03   身邊經常有妹紙說,自己想減肥,計劃三個月減掉20斤。于是去辦了健身卡,買好了運動裝備,去了幾次就覺得太累受不了,減肥計劃擱淺。   根據能量守恒定律,你用多長時間胖起來的,那么你也要用相應的時間才能減下去。可是你一共去健身房只有可憐的個位數,老天就這么垂憐你啊?   在國內,有一位“神仙奶奶”,她就是87歲的盛瑞玲。她是一位活力四射、身材窈窕的“菇涼”,但你絕對想不到,她65歲時的模樣。   體型臃腫,身材走樣,不要說什么活力、優雅、歲月靜好。退休后遭遇嚴重車禍,腰椎壓縮性骨折,盛瑞玲不得不臥床休養。   這一來,只有1米58的她,體重由96斤猛漲到126斤,更嚴重就是糖尿病也來了,于是她下定決心:開始減肥。   起初,由于減肥心切,使了好大的勁,卻并沒有啥效果。正在萬分苦惱之際,兒子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讓媽媽幫忙每天給雜志社送稿。   每天跑來跑去,一個月下來,體重竟然下降了18斤。   之后她每天卯足了勁,挺胸、收腹,大踏步,短短幾個月下來就甩掉了那些肥肉,體重降到了94斤。   因為之前給兒子送雜志稿,她接觸到眾多雜志社、廣告商,人們驚嘆于她形象和氣質的轉變,紛紛爭搶她做自家的模特。   真正的優雅無關年齡,80多歲照樣可以容光煥發,照樣可以涂口紅、蹬高跟、著泳衣。   她主動學習各種新鮮事物,學化妝,學拍照,看時尚雜志,舞蹈瑜伽,年輕人的喜好,她一樣也沒落下。   把學習當成一種習慣時,大腦就不會遲鈍了,“做個會學習的小老孩”,是盛阿姨經常掛在嘴邊的話,刷微博、玩微信她樣樣在行。   就連秀起恩愛來,也甩現在年輕人一條街。   別輕易言老,遺憾錯過花樣年華又怎樣?心態年輕,活出自己,美麗,就能穿透歲月的年輪。   在老奶奶面前,我們很多人要羞愧地汗顏。你真的想去做一件事,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。   04   都市生活慣了的我們,身體素質直線下降,“三高”隨著而來,減肥迫在眉睫。   我們一面想著跑步計劃,同時又想著如何與內心的懶癌作斗爭。   福杰辛格,89歲時才開始跑馬拉松,每天都跑16公里,在那之前他都以為馬拉松只有26公里。   20年前,妻子和孩子都死亡后,開始練習跑步。92歲高齡時,用5時40分刷新了世界紀錄,這為他帶來了豐厚的廣告報酬。   他是一個永不服輸的人,在100歲時用了7時49分跑完了2012倫敦馬拉松,成為   全世界年紀最大的馬拉松選手。   日本老人長岡美惠子,為了膝蓋復檢,82歲高齡的她開始學習游泳,每個禮拜至少練習三次。   在99歲時,她曾于奧運會標準池(長水道50米)游完1500米距離。   2015年,她參加國內舉辦的業余游泳競賽,花了1小時15分鐘完成自由式1500米,這個成績也打破了這個年齡段的吉尼斯世界紀錄。   有人總說:已經晚了。實際上,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光。   對于一個真正有所追求的人來說,生命的每個時期都是年輕的、及時的。   05   木材 ,一年生當柴,三年五年生當桌椅,十年百年的才有可能成棟梁。   種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,其次是現在。故要養深積厚,等待時間。   前兩年,一位79歲的時裝秀老人驚呆眾人,刷爆朋友圈。   他叫王德順,1936年出生于沈陽。24歲做話劇演員,49歲開始研究形體啞劇。2年后,將中國的啞劇第一次帶上世界啞劇舞臺;57歲創造“活雕塑”,在北京的首演引起轟動。   此外,他還參演多部作品,有《天地英雄》、《闖關東》和《重返20歲》等。   老人身材硬朗,精神矍鑠,不時向人問好。據悉,他每天健身2小時以上,每周一次速滑。   生活是我們自己創造,一直是,永遠都是。害怕“來不及”,不能成為不作為的借口。   你要去相信,時光且長,你終將長成自己想要的模樣,擁抱獨屬于你的未來。   不要著急,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。摩西奶奶說,最好的生活,就是充分利用生活所提供的一切。   人的一生,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是幸運的。有自己喜歡的人,才會生活得有趣,才可能成為一個有意思的人。   當你不計功利地全身心做一件事時,投入時的愉悅和成就感,便是最大的收獲與褒獎。   如果你真的想好了要去做一件事,任何時候開始都不晚。 +10我喜歡

一路走來,不曾忘記那些記憶,跌倒過,含著的淚,暈倒過,留下的疤,在歷練中一直成長著!生活教我學會了堅強!當我看到那步履緩慢,滿臉皺紋的老人時,我常想,要精彩的去把我自己的人生裝扮!我們有很多的時間都是在回憶中度過的,盡管回憶讓我們痛苦過,悲傷過,快樂過,幸福過,但更多是讓我們明白了很多的道理。人生沒有后悔藥,人生沒有回頭路,人生沒有刪除鍵。從前有個很美的傳說:在一條大街上,人來人往,叫賣聲連綿不絕。還有個老人,他提著個箱子扯著嗓子喊:“賣后悔藥嘍,賣后悔藥嘍!”這條街上的每個人,只要做錯了事,就可以去買“后悔藥”。一個人吃了藥,就可以從頭開始……   世界上真有這“后悔藥”嗎?其實每個人都知道:沒有,這只是人們的美好幻想罷了!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車票,沒有彩排,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。把握好每次演出就是最好的珍惜,將生活中過去的點滴往事細細回味,世上沒有后悔藥,傷心時的淚、開心時的醉,都是因追求而可貴!日落不是歲月的過,風起不是樹林的錯。人,往往如此,擁有時,不懂珍惜;失去時,才知后悔。于是,有多少人這樣感嘆:漫漫人生,追悔莫及。其實并不是痛苦太多,只是我們不懂得如何去面對,如何去生活。只要為此艱辛努力付出過,就不會給你帶來以后的后悔、遺憾和難過!天堂里的笑聲也就不是傳說!   時光如流水,珊珊而過,蔥郁繁茂時一定要珍視。如果不小心等閑了這青春歲月,錯過了妍妍花季,也不要后悔,因為當最后一滴清水變成淚水時,后悔已無濟于事。人的生命是有限的,不要把美麗的時光浪費在后悔中,后悔是于事無補的。這世上有無數的機緣、巧合和邂逅,有無數的人生際遇,我們錯過的又何止一個?但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去掌管每一次屬于自己的機緣,只有把握好現在,才不會制造下一個“后悔”。這一生中有許多東西你都會錯過,不管你是愿意還是不愿意,都不需要后悔。唯有放下對過去的“后悔”才能讓自己輕裝上路。   人生只有一次,我們錯過了些什么呢?   一彎新月懸掛天空,我們錯過了凝眸;一程風景旖旎幽然,我們錯過了欣賞。錯過是無奈的,遺憾是無法彌補的。我們大可不必去后悔那些“錯過”,世上沒有后悔藥可賣,所以不要找了,還是去積極爭取更多的機會和收獲吧。法國作家蒙田說:“如果容許我再過一次人生,我愿意重復我的生活。因為我向來就不后悔過去,不懼怕將來”。真的,人不能總活在后悔中,不要等親人離去時,才后悔沒有盡到孝心;不要等失去了為自己“兩肋插刀”的知己時,才后悔沒有好好珍惜這份珍貴的友情;不要等生命中那個真正愛你的人離開時,才后悔沒有好好珍惜他(她)的愛。   每個人都有過去,這些過去就形成了記憶堆積在心里的角落。為何不嘗試把過去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全部舍棄掉?人活在世上有無數個太多,有太多的分分秒秒、太多的瞬間,也有太多的選擇、太多的無奈。但這無數個太多的背后,你只能讓心去承受沉淀。漫長的人生也是瞬間人生,讓心孤獨地去感悟吧,也許當心傷痕累累、流盡最后一滴心淚的時候,人生就不再有漫長,也就沒有了瞬間!也許一段樂曲瞬間涌現,我們錯過了感悟,世上最缺的也許就真是后悔藥,每當我們尋尋覓覓的征戰了許久,找到一個人許配終身,但隨著事件的推移,會發現這樣或那樣的不如意。心里面明明知道“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”,但依然無怨無悔的“不撞南墻不回頭!”(美文精選網:www.meiwenjx.com)   人生就是帶雨傘時不下雨,下雨時卻忘了帶傘;人生就是當你開始思索人生是什么時,你已經什么都不是了。生命之花轉眼就會凋謝,有多少人含恨而終;還有的花朵,尚末開放,卻已枯萎,所以“春夏秋冬誰能定”,讓我們珍惜今天的美麗,不要眼睜睜地等待著美麗一天天地暗淡。后悔會讓人懊惱,久久不愿走出過去,可是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,沒有等出來的輝煌。人生就是勤奮工作時老板沒看見,偷懶摸魚時就被撞見;人生就是喜歡的人不喜歡我,不喜歡的人還是不喜歡我。生活就是一個編織成功夢想的過程,更向蜘蛛織網一樣,破了也不要后悔,從頭繼續就可以了。   記住要把握機會,不要有太多的“后悔”生命是一個不停飄移的過程,你我所走過的每一個地方,每一個人,也許都將成為驛站,成為過客,不要讓心太累,不要追想太多已不屬于自己的人和事。對于曾經的驛站,只能剪輯,卻不能駐足,對于曾經的過客,只能感激,不能強留。生命的腳步只有不停向前,才可能在生命沒逝的時候找到自己的心靈歸屬。 +10我喜歡

【本故事純屬虛構,切勿對號入座】 作者/匪石 餐飲 分割線  ■5  回到宿舍,我渾身是氣,看見什么都不順眼,把床前劉奮強的拖鞋一腳就踢上了窗臺。 劉奮強瞪著眼睛,正要發作。林放伸手阻止了他,說:“大個蘿卜,這段時間還是別惹他為好,你沒聽說過發了情的貓也能變成母老虎嗎?我們都忍著點,就讓他對你的拖鞋撒點氣吧,反正你那拖鞋臭不可聞,掛在窗戶上正好風干一下臭氣。” “自己搞不定,沖我的拖鞋撒氣,好像我們欠他一個媳婦似的。” “唉,感覺這孩子病的不輕,看來我們這些當爹是到了該出手的時候了,得想辦法幫他治療一番才是,不然他要是掛了,估計老狼也不會繞過我們。” 奮強自己從窗臺上取下拖鞋,說:“怎么治療?他這是相思病,難道你要給他撿一捧紅豆,給他朗誦一首紅豆詩嗎?” “好主意啊!”林放給奮強舉著大拇指說,“就這么著,先搞搞笑,把他弄開心了再說,不能再讓他這么愁腸寸斷,身心郁結,好像剛死了爹似的。” 林放從奮強手里拿過他拖鞋,然后放在臉盆里,雙手把臉盆遞到奮強面前,搖頭擺腦的朗誦起了詩歌:“紅豆生南瓜,吃來很多汁。為君捧上鞋,問你吃不吃?” “哈哈,你這廝真會惡心人,王維大叔要是知道你把他的詩糟蹋成這樣了,非從輞川的墳墓里爬出來找你算賬不可。”   林放過來坐在我的床邊,撫著我的頭說:“兒啊,世間事,就一個情字了得,我完全理解你的心情,也支持你飛蛾撲火般的壯舉,可是凡事都要量力而行,不行就算了,大丈夫何患無妻,我們再尋尋覓覓尋尋吧,不能這么凄凄慘慘凄凄的了……” 我撥開他的手說:“你不是說我爹剛死了嗎?怎么又活了?還在這里裝腔作勢的當大尾巴狼。” “你娶不上這個姑娘,為爹我死不瞑目啊,這不,我又活過來了嘛。” 林放的搞笑讓我的心情好了起來,大家也圍過來給我出謀劃策。 奮強說:“川娃,你餿主意多,你說咋辦?” 林放說:“約不出來,不如在大庭廣眾下直接找她,我建議讓呆子在周末校園舞會上請她跳舞,她不給咱機會,咱索性就霸王硬上弓。” “此計顯然不成,那個梔子花妹子那么保守,我估計除了他那該死的爹,這輩子怕是還沒有哪個男人碰過她的身子,她怎么會跟呆子交頭接耳的跳舞呢?” “那可不一定,在舞廳這種眾目睽睽之下,去邀請她如果她不跳,就顯得沒禮貌沒修養,就算不給呆子面子,她也要顧及自己的臉面,因此,她肯定會接受呆子的邀請,這樣呆子就有了表白的機會,呆子,反正你放心,我們一計不成再生三計,我林放保證讓你能娶上這姑娘,然后我再回我的棺材里躺著,清明時節雨紛紛,路上行人欲斷魂,到時候你可別忘了給爹爹我上墳燒紙吶。”  “那就這么辦。”奮強指著林放說,“你可是當著我們大家的面保證要給呆子娶到這個姑娘,要是辦不成,你就是死了我也把你從棺材里掏出來,做成木乃伊標本。” “死馬當作活馬醫吧。” 我說:“我的舞技不行。” “我行,跳舞我在行啊,我來教你。”劉奮強又對林放說,“川娃,你負責想辦法把那個蘇菲弄到舞廳去,好讓呆子能跟她接上頭。” “這有何難,包在我身上。”林放把自己的胸脯拍的梆梆響。 “你那平坦的雞胸哪有什么包,包都長在人家姑娘們的身上,不過川娃我可警告你:你只能充當海娃的角色,去送了雞毛信就馬上回家放你的羊,不許拆開雞毛信,也別想打那個蘇菲的主意,否則我揍得你一地雞毛。” “嘿,想叫馬兒跑,還不想讓馬兒吃嫩草,那這個海娃我不當了。” “再敢說不當了,我現在就打的你雞飛狗跳。”奮強舉著拳頭。 “蘿卜饒命,我去就是了嘛。”    ■6  林放是省高校聯合會的委員,為了有足夠的噱頭能吸引蘇菲她們去舞會上,他以學聯的名義,邀請到了當時西安有名的“夢回大唐”樂隊來為舞會駐場伴奏,周末的舞會一下子成了一票難求。 林放又使用自己的特權,拿上幾張免費的舞會門票,跑到蘇菲她們的宿舍里上門服務,送票邀請。回來后他得意的說:“已經辦妥了,姑娘們一聽有夢回大唐樂隊來駐場,一個個高興的像是要去見親爹似的,我保證那個蘇菲一定會去的。” 林放的任務辦妥了,我和奮強這邊卻出現了問題。 奮強高大挺拔,比我高出一大截,要當我的女伴走女步實在別扭,我們始終無法很好的配合,他火冒三丈,把我推的竄竄倒倒的。 我也來氣了,沖他發火:“你膀大腰圓就了不起嗎?你多吃多占,穿的衣服寬大,浪費國家布匹;吃的多,浪費國家糧食,你覺得自己塊頭大是不是?老子把你大卸八塊,看你還大不大?” 林放在一旁哈哈大笑,也跟著拾掇起了奮強,說:“大個蘿卜,你讓我當海娃我還沒發火呢,你發球什么火?你要明白:你現在只是個配角,呆子才是主角,你得好好配合他伺候他,反正我的任務已經圓滿完成,你要是教不好他,這事情要是砸在你的手里了,我們都饒不過你。” “不是我不配合他,也不是我沒好好教,是我們的身高差距太大,我跟他跳舞就好像我摟著自己的兒子走路一樣。” “去你爹的,你才是我兒子呢,你是龜兒子。” “哈哈哈”林放大笑說,“呆子果然是呆子,你罵他是龜兒子,那你不就是烏龜了嘛。” “是龜怎么了?吉祥瑞獸,長命千年,低調為人做事,慣看秋月春風,死了背上還刻的有甲骨文,你讓奮強回家去看看他爹的背上有文字嗎?” “你們兩個瓜娃子別扯筋了,我有個主意——”林放說,“看來奮強是教不好你了,我們不如去學校附近的居民社區的舞廳里,你和那些大媽大嬸們切磋舞技,現在時間緊迫,那里的舞廳從早開到晚,可以有充裕的時間提高你的跳舞水平。”   奮強一聽可以解脫自己,立馬拍手稱快,連說“好好”。 “好你娘個腳,他去舞廳你也得陪著去,全程服務,一直到練好為止。” “真他媽闖見鬼了,你盤人家姑娘,我們得像孫子一樣忙前忙后的伺候。”奮強發咬牙切齒的說,“呆子,我詛咒你跟她將來生的娃沒屁眼,沒地方放屁。” “那是將來的事,你現在先把我的舞教好了再說。” 社區舞廳的那些半老徐娘們對我們幾個小鮮肉異常的熱情,不厭其煩的一步一步的教我舞步,把我直往懷里耨,身體貼著身體,讓我都能感覺到她們的體溫了。我像一個姍姍學步的孩童,又一次感受到了融融的母愛,只是那濃妝艷抹的粉脂氣,把人薰的整天迷迷糊糊。 經過一周白天黑夜的緊張操練,我的舞技大有長進,我對自己又有了信心,準備躍躍一試。   +10我喜歡


員林臆球症中醫治療員林臆球症治療藥物
南投恐慌症中醫治療 鹿港睡覺一直醒中醫門診 員林失眠中醫門診南投陽痿早洩自律神經失調檢測 彰化耳鳴中醫治療 和美陽痿早洩推薦中醫鹿港憂鬱症推薦門診 埔里血壓高推薦門診 和美躁鬱症自律神經失調檢測溪湖頻尿治療推薦醫師 埔里廣泛性焦慮症治療推薦醫師 雲林胸痛治療推薦醫師南投強迫症推薦中醫 雲林胃脹胃痛自律神經失調治療 埔里憂鬱症有效治療方式

arrow
arrow

    y4eww75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